熙九碎

德云德云你最棒,德云德云你最强,师父师父郭德纲,哼哼哈~

张九龄是我们的,张仲元是那个女孩的,祝元元和嫂嫂99!

刚在LOF看到元元有女朋友了,一开始我还不相信,直到后面看着看着才知道是真的,哇——我那个难过啊,都哭了,我不是00女友粉,也不是妈妈粉,可就是难过,想哭,应该是粉上二爷后的连锁反应,我慢慢抚平我的心灵后就决定当妈妈粉了。


我没办法看微博,我用的是平板,刚我还想去拿手机,结果被我爸藏了,但平板没被发现。


话说九郎都结婚了我都还在磕九辫,九龄有女朋友了我酸什么酸。


啊,今天看了笑傲江湖4,之前不知道有00,几乎没怎么看,啊啊啊,我今天还看了好几篇龙龄生子文,突然得到这消息,情绪一下就上来了,呜呜呜呜,抱着我的企鹅熙熙痛哭


最后再说一句:祝张仲元和嫂嫂幸福,长长久久♥♥



(张九龄是我们的,哼!)



微博都前十啦!!!!
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