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九碎

德云德云你最棒,德云德云你最强,师父师父郭德纲,哼哼哈~

洗澡时的沙雕脑洞(这是什么pe名字)

怎么说呢,对于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德云小仙女来说,不论是洗澡、上厕所、还是有什么大大小小的事,都会想出一些梗来。


所以身为德云小仙女之一的我,在刚刚洗澡的时候想出了一个故事。


于是,我努力回想,才把故事大概写下来:


在2021年,我拿着人生中第一张德云社的票来到新街口,由于不识路,和在老福特上结识并相约一起走的lnm走散了………………


我低头看着手机,没意识到自己和lnm走散了,一直往前走…………


(温馨提示:走路不要玩手机哦~)


我来到一个巷子,关掉手机,抬头向四周看了看,没人,很安静,我慌了,连忙拿起手机打开微信,我刚想点开微信,身后却传来一个声音:“小姑娘,迷路了?”


我转头看见了一个陌生男人,不胖也不瘦,看着还行,我因为这只有我们两个,所以点了点头,向他寻求帮助…………


陌生男人笑了笑,伸手抓住了我的手臂,我轻轻地往回拉,想把我的手臂扯回,都是没成功,我意识到陌生男人是坏人,就想捏他。


(我也很奇怪这一点,为什么女生捏人很疼?难道是因为男生捏人都是用手指捏的,而女生捏人是手指和手指甲捏的?)


可是我一想,如果他没什么恶意呢?可是这个想法在下一秒就灰飞烟灭了,因为他摸向我的pigu,我他母亲的,我一下就挣开了他,狠狠地捏了他,不止一下,然后开始“打”他,说是打,其实不过就是捏,抓,用最大力去锤他,拍他,踢他,把自己的恨全都撒在他身上,谁让他摸我pigu的!哼!


结果好巧不巧的,被来新街口上班的九南,九成,九熙,九华,还有一些演员看到了,(我才不会告诉你我记不起来了呢)不仅看到了,还目睹了全程,于是,在我结束了事儿之后,我才看到了他们,我让他们报了警。


没了,不过在这个想象之后,又有了另一个版本。


大概是这样的:


在2021年,我拿着人生中第一张德云社的票来到新街口,因为没有认识的lnm,所以理所当然的迷路了。


我看着手机,抬头发现自己迷了路,于是十分淡定地点开老福特,发了一篇文:


怎么办!我在新街口迷路了!有哪位lnm在新街口!私我!加我VX!不管是哪一位!或者你们组个团来找我!都!可!以!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不用导航!我要是看得懂我能找你们吗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看看你那气急败坏的样子!再看看我心如止水的样子!



tag:德云社




然后等了许久,我还不见消息,于是我打开导航,决定自己努力走回去,但是还没打开导航,手机就腾腾腾的响起了通知铃,是lnm!!!!!然后经过一系列操作,把位置发给了lnm。


下午1:37,我在经过尝试自己走出去的无数次想法后,终于不耐烦了,看了看时间,距离自己迷路发消息的时间过去了10分钟,啊啊啊啊啊啊!我踢着墙,身后传来一个东北口音:“那个,你好,你是 ‘熙九碎’ 吗?”是个东北lnm!!!我想,东北人这么拘谨的吗?我点了点头,跟着她,出了巷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我发现我十分钟爱省略号)


下午两点整,节目已经开始了,九南九成头一个,我和那位lnm一起进来,找到位置,坐了下去,这一系列动作不大也不小,被全场人看见了,我坐在第一排,第七个位置,(纯属运气好)我刚抬起头,却和爷们儿对视了,(能和那么小眼睛对视我视力也真够好的,虽然我近视)盯了三四秒,我率先开口:“咋得~我是有多好看你盯我那么久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全场爆笑。


“你俩去干嘛了来那么晚?”爷们儿问我。


“我迷路了,不识路,我找了位lnm带我回来”我如实回答。


“那,那你手机上没导航吗?”爷们儿又问我。


“废话,我要看得懂我能找人带我回来吗?”我回了句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”又是全场爆笑。


“那你哪人呐?”爷们儿还问我。


“广东”我说着打开手机往台上照了张相。


“那在场的有“胡”建人吗”爷们儿开始了。


有人举手了。


“大哥快去吃,快去”爷们儿还是那个爷们儿。


“超时啦大哥!”我喊着。


爷们儿被吓得一哆嗦,然后若无其事的扶了扶话筒,“这个,说学逗唱啊……”强行入活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没了,想象到此结束,因为我洗好了,感觉写那么多,都快忘了我是在洗澡的时候想的了,还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阿,我写的时间是2021年,呃,是因为,在我第二个脑洞的时候爷们儿问我我的年龄,我说我15,因为今年我13,所以我才写了2021年,我也很奇怪,为什么潜意识想出来的数字和现实不一样?


还有,我到现在也没有到现场去看过一次,我太南了,张九龄,我怀疑你方我。

我问一哈,小学生,不是,未成年人是不能单独买票进场的吗?没有人回答就算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作业贼多,我好恨初中……英语两本练习册,语文一本练习册,历史试卷一张,这还算是少的……作业一但多起来…………你连“屎”都不知道怎么“屎”


咳咳,最后再说一声,文笔不是很好,见谅哈。爱你哟♥♥♥啾咪♥♥(Emoji爱心就是这样的,还有突然卖萌是怎么肥事???)



这只是我的想象,脑洞而已,不要上升蒸煮哦~


评论(1)

热度(2)